《龙器》热播 孙宁为寻靳东入山为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3 15:11:58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云亮执导、孙宁、靳东主演的《龙器》正在热播当中,此次该剧再一次的刷新了观众对良心剧的认知,收视直线上升,孙宁在剧中为了寻回自己心爱的丈夫靳东不惜入山为匪。

  在该剧中孙宁饰演的陆雨涵一生坎坷,本有一个做大军阀的父亲却从小寄养在秦家,后又误以为自己父亲害死了自己的丈夫,一气之下上山当了土匪。孙宁在剧中无论是在慢慢寻夫路上的执着,还是在帮中掌控大小事务上的精干,都显露出异于常人的霸气风范,被网友形容为女中豪杰。该剧亮点之处就在于剧情环环相扣,人物关系错综复杂,使得观众一秒都不敢分神。

  谈及怎么看待剧中角色时孙宁这样说到,首先非常欣赏陆雨涵对爱情的执着,其次她身上既有着大家闺秀的气质和细腻,又有着女中豪杰的霸气。在她身上自己也学到了很多。据悉,在片场孙宁是本不离手词不离口,为了能更好诠释这次的角色也是煞费了苦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