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3 14:29:30

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符龙飞为华鼎奖开场表演 霸气展实力

  上周末,新生代唱作偶像符龙飞受邀参加在成都举办的“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被委以重任的他以一段六分钟精彩绝伦的串烧秀启首全场,拉开此次典礼的华丽帷幕。而这场演出也预示着他事业的新篇章,据悉,符龙飞在完成与前公司的合约后,于近期加入业界金牌推手黄伟菁旗下的专业经理人公司“奇幻创想”,“奇幻创想”表示未来将为他重新规划并寻求音乐、影视方面的突破口及契机,力求将他打造为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偶像。

  受邀为华鼎奖开场表演,符龙飞六分钟个人秀霸气展实力

  盛典当天,符龙飞成为了第一个走上红毯的明星,他身着国际知名时装品牌Dior2016春夏系列玫瑰刺绣拼块西服套装亮相,不仅时尚有型,更显得绅士味道十足。对于自己在有数十位影视明星参与的华鼎奖首秀,符龙飞表示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感觉自己跟华鼎奖也挺有缘的,因为盛典当天就是我的生日。希望能用优秀的舞台表演给自己庆生,也为华鼎奖增光添彩。”

  而与红毯造型造成戏剧性反差的是,盛典开场秀一开始,他就换上时下最流行的高街白色网眼夹克,与四位Dancers酷炫登场,从表情到舞蹈到演唱,全方位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红毯绅士”秒变“舞台King”,显得霸气十足。以《Intro -Come Back》与《Shaky Party》两首个人Solo曲带来的6分钟的劲舞嗨唱,使盛典一开场就被引爆了沸点。珍惜和认真对待每一次登台的机会,也许正是符龙飞最令人感动的地方,正如他所说:“我真的很享受站在舞台上这种酣畅淋漓的感觉。每一拍节奏都好像熔进血液里,每一个舞步都好像融在灵魂中……”

  携手业界金牌推手黄伟菁,符龙飞再续华丽舞台梦想

  适逢华鼎奖当天是符龙飞的生日,从舞台的五光十色中走下来,他也重回了自己的初心,表演结束后在微博上写下一段感性的许愿文字:感激自己的坚定不移,也感谢支持他的朋友一路风雨相随。而如今,面对未来的遍地荆棘与鹏程万里,与他一起步履不停的,还有倍加赏识他的“伯乐”。据悉,在结束了与前公司的合约后,符龙飞于近期加入金牌推手黄伟菁旗下的“奇幻创想”,他也坦言与“奇幻创想”的合作是今年收到最珍贵的一份生日礼物:“谢谢Joanna姐在我事业再次遇到瓶颈的时候带给我希望让我有动力去坚持不放弃。”

  作为专业的经理人公司,奇幻创想的团队不仅成功打造过萧亚轩、罗志祥、王心凌等舞台型艺人,同时也将许巍、胡彦斌、大张伟等创作型歌手推升成为内地乐坛中坚力量,近年来更是转型在经营各行业跨界人才方面收获好口碑,此次携手符龙飞也是看中了他兼备创作力与舞台爆发力的发展潜能:“符龙飞在舞蹈方面的天赋和多年来在舞台上锤炼出来的气场,都令他的舞台表现力在同辈歌手当中出类拔萃。更难得的是,作为一个唱跳型歌手他的创作才华也不容小觑。基于全方位的优秀资质,奇幻创想在未来有信心协助他找到演艺事业的突破口,努力将他打造成为全能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