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奔《色即是空之撩妹神曲》——宅男必听精选集

来源:红网
2016-05-23 14:21:25

龙奔《色即是空之撩妹神曲》——宅男必听精选集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小伙伴们做好迎接盛夏的准备了么?2016的夏天,神曲大叔龙奔,首发神曲专辑——《色即是空之撩妹神曲》,用音乐的火花点燃夏日最嗨激情!

  整张专辑如同一张DJ劲歌集,不仅收录了歌手龙奔以往的最经典神曲《社会摇(Dj加快版)》,《夜色(Dj加快版)》,《酒后更想你(Dj版)》,还收录了五首最新力作,用满满的正能量,激发你对音乐的痴迷。

  新时代神曲——《色即是空》

  如今,苍老师都成功转型了,你还在荧幕前痴迷岛国最新动作片?

  专辑首波主打新曲《色即是空》,用满满的正能量将屏幕后的你拉回现实。火热的旋律,新颖的歌词,间或引用的佛家用语,“神曲大叔”龙奔,化身“奔老师”用音乐送你一首《色即是空》。远离岛片,珍爱生命,直面丰满的现实生活。

  宅男必点神曲——《撩妹神曲》

  你还在为约会找不到话题烦恼?还在为自己的终身大事烦恼的不要不要的?那就来听听“奔哥”的音乐吧!

  专辑《色即是空之撩妹神曲》第二波主打新歌《撩妹神曲》,激情四溢的同时,也将“奔哥”沉浮情海多年的经验娓娓道来,教你如何成为“撩妹达人”。

  饮君子的劲爆神曲——《社会摇(粤语版)》

  听了一遍《社会摇》不过瘾?那就再来一杯酒,听一听《社会摇(粤语版)》,相信爱酒的你,爱音乐的你一定会陶醉其中。

  网络流行大爆炸——《狂拽酷炫吊炸天》

  都说如今社会是“狗穿衣服人脱衣,照片真人不相一,没钱炫富很高调,八尺汉子不如女”。作为音乐界的大娱乐家,“神曲大叔”龙奔自然不再满足神曲的固有模式!

  感性直白的歌词,直击时下年轻人的“味蕾”,奔放洋气却不失地气的旋律,加之各种时尚高端流行元素的完美融合,另辟蹊径的将时下的社会风气演唱出来,为正能量的传播再添一把薪柴。

  全民摇摆神曲——《全民社会摇》

  国语版的《社会摇》、粤语版的《社会摇》,全民一起摇摆的《全民社会摇》,给力的音乐摇三遍!大家一起跟着节奏嗨!嗨!嗨起来!全民一起社会摇!

  九首最劲爆的神曲,引领夏日热潮,你还在等什么?赶紧跟着音乐,和“神曲大叔”龙奔,一起嗨爆整个夏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