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异能未来人》 全新视角为环保发声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3 14:38:20

  由知名导演张亚海执导,青年演员唐妤萌、魏峰主演,广东东方天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网发行的悬疑科幻电影《异能未来人》将于5月24日登录各大视频网站。影片从全新视角出发,以科幻的方式呼吁人们关注环保,为环保发声。

电影《异能未来人》 全新视角为环保发声

剧情架构细致缜密 烧脑程度堪比好莱坞

  《异能未来人》讲述了男主人公魏莱仁从地球环境已经非常恶劣的500年后穿越回到现在,呼吁人类为了子孙后代的幸福保护环境的故事。而在现代,他遇到了七个背景不同,职业不同却全都在无意间发现了他秘密身份的人,为了能够继续自己的任务,魏莱仁不得不把他们送到一座无人居住的别墅里消除记忆,那里是未来与现在的交汇处,七人因此在这里遭遇了一系列怪异的事。作为一部科幻电影,《异能未来人》在剧情上经过了严密的逻辑推理,涉及穿越、时空错乱等问题时,编剧和导演都进行了反复地商讨和推敲,力求所有细节都符合逻辑。整部影片就像一张织得天衣无缝的大网,错综复杂却又脉络清晰,烧脑程度堪比好莱坞大片。

  知名导演张亚海掌镜 创意诠释软科幻

  电影《异能未来人》由国内知名科幻导演张亚海掌镜,曾担任过星爷电影《美人鱼》 《大话西游 降魔篇》副导演的他,在中国奇幻电影领域有着自己不可撼动的地位。张亚海导演强调,入行这些年来,虽然参与过不少电视剧,网剧的拍摄,自己还是最钟爱电影,尤其是软科幻,此次的《异能未来人》便圆了他多年以来的科幻梦。和与之对应的硬科幻不同,比起复杂的物理推理,软科幻更关注人文领域,在奇幻的故事背景之下,所强调的人文精神才是软科幻真正想要表达的东西,《异能未来人》就从当今热门的环保话题入手,创意诠释了什么叫做软科幻。

  聚焦热点话题 为环保发声

  《异能未来人》作为一部商业电影,在保证电影质量的同时,仍不忘为公益发声,实属可贵。影片通过奇幻的想象向观众展示了500年后地球的状况,恶劣的环境让人类难以生存,为了拯救濒临灭亡的地球,魏莱仁乘坐时光机回到了现在,呼吁人类团结起来,保护共有的家园。环保如今已经成为一个世界性话题,也是全人类面对的共同挑战,电影《异能未来人》选择用这样一种艺术的手法处理环保问题,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在观影结束以后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动里来。

  身披科幻的盔甲,手举环保的盾牌,比《美国队长》更加酷炫的《异能未来人》,5月24日,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