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老爸”李光复做客星发布 坦言钟情北京文化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3 14:16:13

“国民老爸”李光复做客星发布 坦言钟情北京文化

  近日,人艺“老戏骨”李光复老师做客星发布。素有“国民老爸”“金牌父亲”之称的光复老师,为人跟在戏里演出的角色一样,平易近人、和蔼可亲。

  56年演艺生涯,塑造了很多深得人心的角色,而他说自己印象最深的角色是“正阳门下”的破烂侯和“武媚娘传奇”的魏征大人,一向以温情款款的好爸爸形像示人的李光复,即能表现出破烂侯中北京爷们的气质又能撑得住魏大人的霸气外露。可以做到如此百变,都亏光复老师各行各业的深入理解和这么多年的表演磨练。现场光复老师传授了很多演戏做人的心得,光复老师说,演戏和作人一样不但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还要外加一句:从事万众行。

  星发布访谈期间也透露了最近正打算拍一部全聚德的宣传片,弘扬民族文化,把中国文化带出去当作他的责任。这我们才了解平日里李老师就是个“吃货”,而且也正出于他对饮食文化特别的研究和讲究,让光复老师把传承中国的食文化当成了一种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