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直播三主播绽放超女舞台 走上养成阶段蓄势待发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3 14:17:27

  5月20日,超级女声20名正式生进行了第三次周考,战况激烈,来自繁星直播的三位优质主播正在超女养成阶段准备强势突围。

  当晚的超女周考继续延续团队作战概念,20组正式生分成4个团队进行PK。经过五轮实力PK赛,得出了结果:水手舱五位成员马梦云、愚青、余姿昀、胡楚靓、关名扬暂时失利,将参与本周六晚换位考核赛,接受80名预备生中的前十名所发起的换位挑战。

  繁星三主播超女参赛故事首曝光

  超女步入养成阶段后,最受瞩目自然是这些热爱音乐的“超级女生”。她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音乐故事,其中三位来自繁星直播的超女就在不断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她们是余姿昀、栾欣和童欣。

  “长得漂亮还会唱”的余姿昀从小学习古典钢琴、圆号,2014年她与奚漪组成“她她”组合亮丽出道,然而让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是一个耿直GIRL——她说参加超女是被导演组找上门的。这也不奇怪,之前“她她组合”参加了2015中国好声音第四季、《麦王争霸》、《隐藏的歌手》、《第八届台湾星光大道》等众多歌唱选秀并获得佳绩,超女舞台需要这样女声!

  余姿昀对于超级女声的定义是“有实力,多才多艺,具有人格魅力且付出超于凡人”,她表示自己最大的特色就是全能还努力,每一次舞台上的表演都在学习和进步,也非常感谢繁星直播给了她和粉丝互动的舞台。自信的余姿昀讲述着自己的超女参赛故事,自信满满的她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强势突围。

繁星直播三主播绽放超女舞台 走上养成阶段蓄势待发

  繁星直播的另一位人气主播栾欣来自新疆,参赛之前是一名普通的中学音乐教师,因为三岁时母亲赠予的钢琴便开始了自己的音乐之旅,这是她首次参加歌唱比赛,为了圆小时候的梦。在她心中完美的超女是阳光正能量、颜艺俱佳、有感恩之心,怀抱信念。她欣赏每一位超女,认为她们都非常有个性。在繁星直播做主播的经历也帮助她获得了更多人的了解和喜爱。她坦言自己的心态很好,做好自己、不惧争议。参加超女比赛对她来说都是新鲜而刺激的。因为音乐早已成为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她会“不忘初心、一直唱下去!”

繁星直播三主播绽放超女舞台 走上养成阶段蓄势待发

  外表和声音具有极大反差的童欣具有多次唱歌比赛的获奖经历,在繁星直播上被网友誉为“天籁之音”,据她透露此次参加超级女声是为了见到偶像李宇春,也是为了自己一直以来的音乐梦,她心目中的超级女声是能够带给大家快乐,让更多人感受音乐魅力的人。由于之前在繁星直播做主播,这让她在参加超女后收获了“同心粉”,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她也会像偶像李宇春那样坚持,“向所有人证明我就是童欣!”她坚信之后的比赛会让更多的人喜欢她唱歌。

繁星直播三主播绽放超女舞台 走上养成阶段蓄势待发

  三位超级女声的故事都有自己的特色,她们都是此次超女比赛的佼佼者,繁星直播的经历都帮助她们收获了不同的感动和支持,所谓平台造英雄!

  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

  繁星直播依托国内最大的数字音乐平台酷狗,定位于“唱歌最好听的直播平台”,从这里走出了许多优秀的主播并有部分签约唱片公司,成为职业歌手。

繁星直播三主播绽放超女舞台 走上养成阶段蓄势待发

  繁星直播还持续邀请具备音乐魅力的歌手和主播通过在线互动的形式与粉丝交流,让粉丝通过网络直播近距离与自己爱豆互动。近期,繁星直播就开展了与《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黄子韬THE ROAD演唱会、庄心妍新专辑售卖会、酷狗繁星直播校园巡回歌会、2016年《超级女声》等活动的合作,这些活动都具备强大的音乐属性,将为平台的音乐粉丝提供持续有吸引力的内容。

  步入养成阶段的超级女声赛程将越来越精彩,来自繁星直播的主播们将在超女的舞台上唱响属于青春的音乐梦想、证明自己的音乐实力,她们已经是这个舞台上自带光芒的“超级女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