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哆啦A梦”:约吧大明星心愿之约

来源:中华网
2016-05-23 14:18:57

  近日,大型原创明星网友互动类真人秀《约吧大明星》火热播出,其新颖的节目形式和实现平民心愿的真实性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而在节目开播的这一天,朋友圈里也下起了一场火热的“约吧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明星宣言“我可约”引发全民响应寻找朋友圈的哆啦A梦

  5月12日,一张由《约吧大明星》徐璐、黄景瑜等明星嘉宾发起的主题为“今天我可约”的主题海报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画面中只有简单的五个字——“今天我可约”,以及一目了然的参与规则:看到海报的网友可以向明星说出自己的心愿,如果得到了明星的回复,则表示愿意帮其实现心愿。同时,网友也可以将海报分享到自己的微博,将活动传递下去。

  活动一经发起,并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响应。越来越多的人微博和朋友圈中出现了这张海报,在说出自己心愿的同时也尽自己所能去完成朋友的心愿。一时间,朋友圈涌现出一大批具备实现他人心愿功能的“哆啦A梦”,每个人都乐在其中。

朋友圈的“哆啦A梦”:约吧大明星心愿之约

“约吧”有如神助奇葩 心愿各个击破

  在此次朋友圈疯转中,很多网友表示,真的有人实现了自己的心愿!一位网名为”ifIwereyou”的网友在一条朋友圈下回复“帮我把脏衣服都洗了”的心愿,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看似荒唐的心愿居然真的被实现了!很快,这位网友便晒出了一堆脏衣服被洗洁如新的照片。节目组很快与这位网友取得了联系,“平时工作那么忙,经常加班到半夜,脏衣服也堆了一地没时间洗,所以近期心愿就是能有一个田螺姑娘帮我收拾收拾,没想到真的‘约’到了这样一位田螺姑娘!”这位网友激动的发表了这样一番评论,而面对他的感谢,实现心愿的这位“田螺姑娘”也在帮助别人实现心愿的过程中深受触动。

朋友圈的“哆啦A梦”:约吧大明星心愿之约

看似夸张其实是一场漂亮的全民营销

  由明星发起,再到引发全民讨论与转发,这场“今天我可约”的心愿游戏真正在朋友圈玩了起来,并且实现了一次人与人之间零距离的交流和互动。在这场关乎“心愿”的互动中,我们看到无数网友真正对身边的人说出了埋藏在心底的愿望,而在这些朋友圈的“哆啦A梦”诞生的过程中,一声“谢谢”,也让帮助他人的“哆啦A梦”们收获了平日里被忽略的真情义。

  从说出自己的心愿到实现别人的心愿,在这个循环的过程中,传递的正是满格的正能量。而这也正是《约吧大明星》的初衷,《约吧》这档原创明星网友互动类真人秀节目,传递的正是这种倾听全民心愿,完成全民心愿的正能量,因为在这里,每个人都是明星,每一个愿望都值得被尊重,被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