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白露》主题曲曝光 徐佳莹量身打造专属情歌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5-23 15:48:15

  人民网北京5月23日电(唐平)都市爱情励志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以下简称《陈白露》),今日在爱奇艺全网独家曝光了该剧主题曲MV《我所需要的》。据悉,该主题曲是由台湾人气创作女歌手徐佳莹为《陈白露》量身定制,倾情打造的原创音乐。5月23日,《我所需要的》MV在爱奇艺一经上线,迅速引发网友围观。

  《陈白露》改编自海棠的同名热销小说,讲述女主角陈白露在经历了生活境遇一落千丈之后,一路坎坷的追求属于自己的生活与爱情,却难免陷入危机与阴谋的故事。该剧集结了国内一众人气鲜肉,由陈娅安、张天爱、屈楚萧、李子峰领衔出演。5月23日,《陈白露》主题曲MV《我所需要的》在爱奇艺独家发布。LALA徐佳莹用她有故事的声音,描绘出陈白露对生活最诚实的诉求,表达着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阵痛青春。MV中,LALA徐佳莹配合剧情片段实景出镜,歌词与剧情片段一一对应,通过女主陈白露的视角向我们展示了四位主演的情与爱、伤与痛、依恋与纠葛。“没有规则,只有选择,要真的决定快乐才有用……有一个忠心的等候,完全属于我那也没有用”,MV中前段开篇歌词穿插结合陈白露陈言海中潜水、白露女王耀世而来,轻拒陈言示爱、绚丽花房孤寂一人的剪影的画面,加之徐佳莹浅吟低唱的带入,仿佛剧中坚强倔强的陈白露就微笑着站在你我的眼前,美丽哀伤却真实快乐,面对爱情,无关对错,或是聪明或是愚蠢,我喜欢的才是我需要的。

  &nbspMV中段“心理建设,输给脸色,要真的看到威胁才有用……忘记我们对陪伴的要求,不是有就足够。”配合海棠偷吻陈言、陈白露陈言亲昵时光、三人相聚尴尬互视的剧情画面款款而来,徐佳莹娓娓道来的歌声中,三人上演着一段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 高潮处 ,配合剧中陈言陈白露“我爱你”的同期声,醉酒、冲突、相拥、泪目等剧情画面一一登场,青春的过往一幕幕闪过眼前。此时,徐佳莹的歌声瞬间归于平静,平行蒙太奇的剪辑下是陈言婚礼逃走、海棠露台痛哭、白露海边释然往日情愫的剧情画面。MV最后陈白露陈言释然拥吻,男主更是款款说到:“你不在,哪都不是家”。歌曲中历经生活喧嚣的他们,摒弃执念,驱散内心的灰暗,始终坚信生活与爱情的美好,美丽而诚实的坚持着“我所需要的”。

  此外,爱奇艺还将在5月24继续发放福利,曝光《陈白露》最新版海报及相关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