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被曝热恋 扒一扒富婆安以轩到底多有钱

来源:中国网
2016-05-23 14:53:00

  

安以轩被曝热恋 扒一扒富婆安以轩到底多有钱

  

  安以轩真正走红应该是在台剧《斗鱼》中饰演小燕子一角,仅在次年,也就是2004年,出演《仙剑奇侠传》中的林月如,其演技获得广大好评,2010年凭借主演《下一站幸福》荣获Yahoo!奇摩搜寻2010”电视剧女演员奖,把她的演艺事业推向巅峰,难能可贵的是,在演戏的同时,安以轩也没有放弃她的歌手梦想,其中专辑《 I'm天秤座》就获得了9+2音乐先锋榜2007最受欢迎女新人的提名,有这样的成果,是她的幸运加努力而得到的。

  安以轩说爸爸就是她身后的大山。安以轩对妈妈也很好,看不出她是从单亲家庭走出的,出的《妈妈我很好》也是送给妈妈。安公主就是一块宝石,她在闪耀着,不久就会更加无可估量的。家庭背景并不重要,这个女孩将会给我们对娱乐圈的惊喜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