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称周杰伦是“垃圾” 袁立斥对方傲慢无知

来源:凤凰网
2016-05-23 15:35:00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出道以来不只展现超凡的音乐才华,也跨界主持、导演、演戏等领域,演艺事业以外的品牌也经营得有声有色。近日却被企业家陈年呛“垃圾”,引发网友论战。袁立也看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出道以来不只展现超凡的音乐才华,也跨界主持、导演、演戏等领域,演艺事业以外的品牌也经营得有声有色。近日却被企业家陈年呛“垃圾”,引发网友论战。袁立也看不下去,认为陈年太傲慢无知。

  陈年在某综艺节目介绍中国诗人穆旦,为了想做和这个偶像有关的商品,间接找到穆旦的次子并得到友善响应,让他内心相当激动,主持人形容“这感觉就像是我们看见周杰伦了”,但他听到主持人拿周杰伦比喻,面有难色地说“穆旦应该甩周杰伦几10万条街吧,100年后大家肯定都记得穆旦,周杰伦肯定就是垃圾了。”此话一出,现场顿时一片寂静。

  这段节目内容被网友疯狂转载,中国知名演员袁立转发该微博,她认为“每个人在自己的领遇同时代中都有其贡献,纵然他或许只是个扫地的”,不能这样比较“没有人谁比谁更高贵或卑贱,更不能心里认为别人是垃圾!这样的知识分子优越感很有限,没有仁爱宽容,太傲慢无知。”

  网友则气得直说“周杰伦在华语乐坛的贡献和成就是有目共睹的,不知道您老人家是指杰伦哪方面垃圾?”、“尊重穆旦的同时也请尊重周杰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