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青年旅店系列演出 南京厦门沈阳青岛漫游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23 16:29:09

  搜狐娱乐讯 继4月四城专场之后,6月末、7月初,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将继续展开“河北墨麒麟”系列演出——自南京始,经厦门、沈阳,以青岛的户外专场作结(其中南京站将于5月29日开票)。

  去年8月1日,万能在石家庄进行了这个系列的首场演出;10月下旬,于台湾再开四站。今年4月“墨麒麟”漫游合肥、杭州、太原、济南,乐队得以持续而专注地探索专场演出的自由度,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长内,将前卫摇滚、爵士乐和噪音参数代入更具想象力的反应式。

  作为本轮演出的最后一站,青岛专场将首次来到户外,供应现场音乐、平价鲜啤和野外露营地(交通及露营详情将于晚些时候公布),于霄壤相融的开放空间中,虚度浮生半日闲。

  专场海报

  万能青年旅店『河北墨麒麟』系列专场

  &nbsp6月25日 星期六 20:30 南京 欧拉艺术空间

  &nbsp6月26日 星期日 20:30 厦门 Real Live

  &nbsp7月1日 星期五 19:05 沈阳 美帝奇

  &nbsp7月3日 星期日 20:00 青岛 天泰温泉梦想小镇

  票价:预售150/现场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