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雨全新单曲《淘汰》由心发声 情断两散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23 16:29:14

  歌曲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近日,唱作型音乐人龙雨在情人节这天携带全新单曲《淘汰》(又名《被抛弃的爱》由心发声,情断两散,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龙雨也以这首歌,希望大家能够对待爱情专一,珍惜那份来之不易的爱情。

  龙雨《淘汰》这首歌由其本人担任词曲及演唱,由浙江酷乐传媒发行,“原来你贪娈的心态 玩弄我过分专一的爱 既然分开 就别再往来 这样的结局 只怪我痴情被你淘汰”,太过痴情,却最终被淘汰,即便如此,其实在现实生活中,需要双方都沉浸在爱情之中,听龙雨这首歌,便能够让大家感受到爱情的结局是令人悲伤的,但是在爱的过程中,两人都非常执着,爱不需要贪婪,需要的是共同去维系,龙雨这首歌中的每一个音符都刺激着大家的听觉神经,同时也触动着每一位听者的内心,带给大家的是反思,是对爱的重新审视。在被问及该歌曲创作缘由时,龙雨坦言:只为心中的丫头而作。

  既然觉得不合适,又何必开始,开始了便是对两个人的伤害,龙雨这首《淘汰》其实从多个方面为大家阐释出了爱的重要性,他的这首《淘汰》或许是一个警钟,时刻提醒着大家,在爱的世界里,我们都不要被“淘汰”,而是天长地久。

  聆听龙雨这首《淘汰》,感受他在这首歌中对爱的诠释,带给你心灵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