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中国巡回粉丝见面会定位哈尔滨和成都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5-23 16:07:14

  &nbspBIGBANG MADE VIPTOUR 成都 海报

  &nbspBIGBANG MADE VIPTOUR 哈尔滨 海报

  搜狐韩娱讯 自3月“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SHANGHAI”成功进行了两日三场的首场演出后,BIGBANG一行五人继续马不停蹄地开展之后的粉丝见面会巡演。

  新增的见面会巡演计划将于6月、7月举行,“映客 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ARBIN &CHENGDU”确定于6月24日定位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7月3日定位成都体育中心体育场。在三月举行的巡演中,BIGBANG创造了所有场次全部售罄的记录,证明了高人气和高票房的超级实力。这次的巡回演唱会是为了回报今年3月举行粉丝见面会时给予热烈支持的粉丝们而计划的延续场次,令人期待感倍增。

  特别的是这次BIGBANG是第一次以五人完整体在哈尔滨举行演出,其意义非凡,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此外,去年BIGBANG在成都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了“2015 WORLD TOUR [MADE] IN CHENGDU”,现场观众数达4万,制造了他们开办演出以来到场观众最多的纪录,粉丝们更是在现场进行了灯光应援及BIGBANG成员G-DRAGON的生日应援,让人记忆深刻。此次粉丝见面会再次来到成都体育中心体育场,让所有人都期待着BIGBANG续写神话的时刻。

  不同于3月的见面会,即将开始的6月、7月的粉丝见面会中BIGBANG会将更新、更有趣的一面呈现给歌迷,用BIGBANG专属的风格和粉丝们一起制造特别的回忆。除此之外BIGBANG还准备了各色全新互动及游戏环节,还有备受欢迎的“BIGFAN Event”,让新增的见面会更添不少惊喜。票务信息及更多详情请密切关注主办单位@STARGROUP-星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