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峰新歌《很久的很久》 亚原声以爱为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23 16:29:11

  搜狐娱乐讯 杨晓峰5月最新单曲《很久的很久》今日首发,作为一首暖心之作,歌曲采用男女对唱的方式来表达彼此内心的爱恋之情,让音乐更多了一些想象与可能性。

  梦幻创作经历

  谈起这首歌的创作背景只能用梦幻来形容了。据杨晓峰回忆,这首曲的创作是出自一个梦,在梦的尽头完成的一首作品,在梦醒后快速记录下来的这首歌。杨晓峰说这是一种无以言表的感觉。从中不难看出他的音乐天赋与那种对音乐日思夜想的挚爱。

  亚原声流露真情

  在杨晓峰的音乐中,能够感受到的更多的有真诚,有真情。在编曲方面没有华丽的器乐编排,就是人声也没有刻意去用软件大肆修复,录音完成经过混音处理后很大程度保留了原声状态,从而在音乐中保留了更多的真情,流露出的是录制过程中的完整心情与情绪状态,用缓缓流泻的人声去讲述一段段故事。杨晓峰说这样的表达或许不动听,但是最真实,也是最初的坚持。

  用音乐表达爱的态度

  《很久的很久》无疑是一首爱情之作,在梦境中创作,在现实的笔触下造就。虚与实在爱情中幻化,通曲主旋律优美而不失朴实,男女完全不同的声线细腻的演绎着各自的音乐角色,而这也在隐射着现实的爱情关系。两个想爱的人在各自不同的世界中逐渐走入对方的世界,步入爱情沉浸在美好的感觉之中,彼此坦露心扉最终换得理解与包容。能在一起不容易,爱得长久爱得深沉才是我们对爱的真诚与敬畏!

  不论悲伤的情歌还是甜蜜的爱情,又或是摇滚的音乐,杨晓峰都在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与潜能。作为一个一直以来的听众,衷心祝福杨晓峰的音乐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