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被曝拍戏受伤后用替身 与女友亲密照曝光

来源:youth.cn
2016-05-23 16:15:00

冯绍峰被曝拍戏受伤后用替身 与女友亲密照曝光

  曝冯绍峰林允恋爱 盘点冯绍峰情史一部戏一女友

  第三招:

  分享朋友圈,融入彼此生活

  除了吃饭、游玩,昨日“全民星探”发布的照片中,还曝光了冯绍峰疑似带着林允去见爸爸。年二十八,冯绍峰和林允乘车出门前往税务所,而冯绍峰的爸爸一直在税务所等候,这让人猜测,难道两人已经到了见家长的节奏了?

  虽然是否见家长一事还存疑,但冯绍峰带着林允和自己的朋友聚餐,却是不争的事实。照片显示,在聚餐之前,冯绍峰更带着林允一同进了一家服装店,为她挑选衣物,看起来贴心至极。

  对于恋情,虽然目前冯绍峰、林允双方都暂时无正面回应。但见完家长又见朋友的流程,也可见林允已经在努力地融入男方的朋友圈,这难道不是正常交往的男女朋友的约会标配流程之一吗?所以,带林允见朋友,让她融入自己的朋友圈的冯绍峰,心中也已经默认了她“正牌女友”的身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