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将推“六一惊奇夜”晚会 打造亲子狂欢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5-23 16:06:58

金鹰卡通将推“六一惊奇夜”晚会 打造亲子狂欢

“六一惊奇夜”

金鹰卡通将推“六一惊奇夜”晚会 打造亲子狂欢

金鹰卡通将推“六一惊奇夜”晚会 打造亲子狂欢

金鹰卡通将推“六一惊奇夜”晚会 打造亲子狂欢

  气温升高,夏天的脚步已逐渐迈近,空气中开始弥漫着热烈的气氛,一个特殊的节日即将来临,那就是六一。提起六一,相信每个人都对它有着自己的感情。这是每一个小朋友最期待的节日;这也是每一个大朋友最怀念的节日。作为中国领先的亲子媒体平台之一,金鹰卡通陪伴了无数孩子成长,也给无数个家庭带去欢乐,在六一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金鹰卡通又会给小朋友大朋友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答案令人期待不已。今年六一,金鹰卡通宣布将携手亲子电商“蜜芽”,为大小朋友们直播一场不一样的“六一惊奇夜”。以“亲子”为纽带的晚会将尝试各种新玩法,将更多的欢乐传递给包括孩子在内的全年龄层观众。这样一个惊奇夜,将与孩子、家庭碰撞出怎样激烈的火花?

  传统媒体致力创新,平台跨界合作,玩开了!

  金鹰卡通卫视作为传统电视媒体,却有着“向外看”和“向前看”的大视野与大格局。

  “向外看”——在众多卫视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下,金鹰卡通找准定位,以亲子家庭概念,突出重围,视野瞄准全国亿万家庭受众。

  “向前看”——在互联网全面开花的今天,金鹰卡通将自身打造成亲子平台全媒体,不管是电视、手机还是PC端,金鹰卡通都在创新突破,全面包围亲子家庭。

  自频道开播至今,已有近12年的时间,从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飞行幼乐园》、《童趣大冒险》等常规节目,到关注儿童原创音乐发展的《中国新声代》、思考幼儿学前教育的《爱上幼儿园》、带领全家乐翻天的《疯狂的麦咭》;再到最近风靡全国的首档真人偶秀《人偶总动员》,金鹰卡通卫视一直以“为亲子家庭带去欢乐”为目标,而不断飙高的收视和口碑,也体现了金鹰卡通作为中国领先的亲子媒体平台之一的实力。

  正是由于“向外看”与“向前看”的决心,让金鹰卡通在节目创意、制作与渠道都不断积累经验,取得了独一无二的优势,也使得这次六一晚会电视媒体与电商平台跨界合作成为可能。实际上,筹备这样一台晚会,是金鹰卡通运筹已久的计划,“媒体×电商”玩开了,合力为亲子家庭呈现独具匠心的六一晚会。

  为孩子带来狂欢,让成人释放童心,玩疯了!

  这次的“六一惊奇夜”,金鹰卡通携手蜜芽,可谓是为了亲子家庭量身打造的一场狂欢。“今年的六一晚会,我们提出‘亲子’这个概念,一方面是因为无论是金鹰卡通,还是蜜芽宝贝,都是各自市场上领先的亲子平台;而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这台晚会既能让孩子们欢庆节日,又能让父母们借此机会回味童年、回味他们的六一,同时增进父母和孩子双方的亲密关系。”这是金鹰卡通和蜜芽宝贝达成的共识。

  在这个基础上,“六一惊奇夜”的环节设置都可圈可点。活泼的歌舞表演,由金鹰卡通备受孩子喜爱的主持人们来呈现,点燃孩子们的热情;当红明星偶像的演出,为家长们带来视听盛宴;同时还有两档正在热播的当红季播节目《人偶总动员》、《爱上幼儿园》巧妙融入,打造狂欢party。

  这场晚会不同于往常普通的六一联欢会,不仅是为孩子们带来快乐,更是让家长们也融入其中,“孩子×家长”玩疯了,在打造亲子家庭的专属节日晚会前提下,金鹰卡通“蜜芽六一惊奇夜”更将强调最大亮点——“惊奇”。

  “惊奇是对父母和孩子而言的,它将成为双方关系的催化剂。惊奇的节目内容,惊奇的特邀嘉宾,更为惊奇的晚会互动奖品。但是具体的“惊奇”是什么,先卖个关子,要持续关注活动才知道哦。”

  深度互动融合,亲子电商娱乐化,玩爆了!

  金鹰卡通卫视携手电商跨界合作的节目制作新模式,为六一带来了新的节日生活方式。此次的“六一惊奇夜”,金鹰卡通与蜜芽宝贝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在晚会的筹备、直播和后期等各个阶段,通过多种宣传与互动方式融入“互联网新元素”。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全新体验。

  对于一档直播节目,作为观众,除了看节目,还能做什么?金鹰卡通告诉你,还能全程参与节目。在“六一惊奇夜”中,金鹰卡通作为电视媒体,全面拥抱互联网和新媒体矩阵,不仅实现实时直播,观众可以从多机位多角度同步观看节目,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和合作方蜜芽宝贝的线上社区等社交平台,同步参与节目有奖实时互动,最大程度回馈观众。

  同时,在“六一惊奇夜”当天,观众不仅能一边观看金鹰卡通精彩纷呈的节目内容、感受节日气氛,还能一边放心、放肆地在电商平台买买买。蜜芽宝贝作为致力于为中国亲子家庭提供进口母婴特卖的电商,特意在晚会直播当天,借助金鹰卡通卫视影响力、发挥电商平台优势、结合具体节目内容,设计开展一系列购物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过节、购物相得益彰。

  “这次与蜜芽宝贝携手合作,我们能做的,就是以多元化化的方式,呈现一台对父母和孩子们,都有意义的晚会。”金鹰卡通此次晚会负责人如是说。

  此次的“六一惊奇夜”,金鹰卡通在前期同样做好了大量准备,邂逅“小白兔”(蜜芽宝贝),“互动×融合”玩爆了。

  毋庸置疑,继承了芒果系电视传统优秀基因、拥有雄厚实力的金鹰卡通与亲子电商蜜芽的“强强联合”在这次“六一惊奇夜”上的表现将令人期待。在六一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金鹰卡通与蜜芽以全面创新的态度,不仅实现了自身作为亲子平台的社会责任,更将打造一项鲜有的跨界合作新典范。

  最受孩子们关注的节日+最受亲子家庭欢迎的电视媒体+“电视X电商”跨界的互动直播方式=金鹰卡通大胆打造新玩法的“六一惊奇夜”,而金鹰卡通和一只兔子的新玩法究竟会带给观众多少惊喜,只有在5月31日晚7点“六一惊奇夜”正式拉开帷幕之后才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