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与儿媳发生不伦恋 两人私奔儿子自杀(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3 16:19:42

公公与儿媳发生不伦恋 两人私奔儿子自杀(图)

女子与公公私奔 丈夫不堪打击喝药自杀

  纸是包不住火的,随着相处日子越来越长,厝边头尾开始议论纷纷。原本方某东一直选择相信自己妻子,直到5月份的时候,方某东在里湖某宾馆亲眼目睹自己老婆和父亲一起,这才让事件真正浮出水面。在不伦恋正式曝光后,家人保持家丑不外扬的心态,一直劝说方某生这样做有违天理,希望及早改正,好好过日子。

  据方家人介绍,陈某红自嫁入方家以后,方妈妈视为己出,对其百般疼爱,而丈夫方某东更是把她捧在手心里,连家务活都很少让她做。当出轨被发现后,丈夫非但不责骂,还苦口婆心的劝她回心转意,只要她愿意好好过日子,他可以忘记过去,重新开始生活。但陈某红并不领情,还多次策划与其公公方某生私奔不回家,对方某东的好心挽留不断进行语言暴力,让丈夫去死,只有他死了事情才能圆满。方妈妈曾经报警,但被里湖派出所民警以家庭纠纷为由,不予立案。

  方某生与陈某红在不久前再一次策划私奔。而此次陈某红在出走前特意对丈夫示好,在家中带小孩,做家务。方某东见此十分高兴,还交代家中人不要再说妻子的不是,只要她愿意回来,他就心满意足了。方某东不止一次对母亲表示他很爱妻子,离不开她,这辈子没她活不了。但这一次公媳的再次出走无疑是给方某东带来最大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