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幽默录像》嘉宾观众齐煲“毒鸡汤”(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3 16:34:42

  中国网娱乐5月23日讯还记得那些年你写进作文的至理名言吗?本期《家庭幽默录像》将不走寻常风,嘉宾观众齐煲“毒鸡汤”,强势反转经典金句。还请来帅气男团,用颜值征服你的眼球,用歌声轰炸你的耳膜。5月23日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有点毒,有点帅!

《家庭幽默录像》嘉宾观众齐煲“毒鸡汤”(图)

最“黑暗”现场,来干了这碗“毒鸡汤”

  本期嘉宾阵容异常养眼,不仅有女神章龄之,还迎来了拥有韩国欧巴大长腿的男神李德功常。据说颜值相当的人才有共同语言,刚开场女神章龄之就说与李德功常“不是冤家不聚头”,男神李德功常却说章龄之“最毒妇人心”。面对火气十足的两位嘉宾,主持人刘仪伟化身和事老,用过来人的身份给二位上一了节人生课。

  谈到“那些让你醍醐灌顶的人生道理”这一话题,现场观众可谓是个个摩拳擦掌,誓要给人生来一次大冲击。现场一位男观众首先爆出一句最让人绝望的回答:“万事开头难,然后中间难,最后结尾难。”本打算给世界带来正能量的话题,却被这位位男观众的发言彻底带偏,场面一度失控。观众纷纷响应:“太过依赖一个人的下场,不死也半残”、“比你优秀的人都在努力,那你努力还有个屁用”......面对这样的局面,女神章龄之也忍不住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一般不会太差,因为运气太差的根本笑不出来。”现场还爆出了哪些“金句”呢?

《家庭幽默录像》嘉宾观众齐煲“毒鸡汤”(图)

Duang乐团宇宙首秀,刘仪伟首爆音乐创作过往史

  喝完“毒鸡汤”,现场的每个角落都散发这一股“黑气”。此时三个美男子缓缓降临,他们带着乐器,开场就演唱了经典歌曲《Monica》。帅气的脸庞、磁性的声音,一度high爆现场,观众尖叫连连,仿佛置身于某个明星演唱会。

  看着如此火爆的现场,主持人刘仪伟顿时化身为音乐老顽童,加入Duang乐团组建临时乐队,一起嗨玩音乐。刘仪伟不仅给观众展露了封存十八年的歌喉,还首次谈起年轻时的音乐创作之路。于是,Duang乐团为主持人刘仪伟创作了一首歌叫《刘仪伟是个老顽童》。歌曲的画风完全是为刘仪伟量身打造,刘仪伟听后有什么反应呢?除此之外,《家庭幽默录像》主题曲全球首发,大家期待吗?

  所有精彩,尽在5月23日晚21:15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