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正式会谈》中国式脑筋急转弯考懵外国人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3 16:00:00

《非正式会谈》中国式脑筋急转弯考懵外国人

  在本期《非正式会谈》中,各国代表展开了“谁是学霸大比拼”,作为一个“讲道理”的节目,节目组本着“真金不怕火炼,学霸不惧考验”的原则,为各国代表精心准备了语文、数学、地理等多方面的智力题,代表们则通过答题的方式角逐出真正的学霸。

  鉴别学霸学渣

  只需一道数学题“十个人在进行跑步比赛,你超越了倒数第二名,这时候你是多少名?”节目组上来就给出了一道数学题,让各位嘉宾瞬间蒙圈。答题板上的答案千奇百怪,7、8、2等答案“纷纷上线”,来自埃及的穆小龙甚至还给出了“-10”的答案,被众人嘲笑后仍然一脸茫然。然而,学霸毕竟是学霸,来自阿根廷的“非正式公认学霸”功必扬给出了两个正确答案。面对众人的羡慕,扬扬还附赠了一个“翻上天”的白眼,给众人再次造成一万点伤害。作为一个“世界人民都忌惮”的学科,一道数学题立即淘汰了许多人继续参加“学霸争夺战”的资格,最终只有来自阿根廷的功必扬与来自英国的田原皓两人留下。

  复杂的中国汉字

  蒙圈的外国友人作为一个“任性”的节目,节目组本次竞赛中特地给出了汉字题,用题板上给出的“章”和“兄”两个字拼成的图案,来考察各位嘉宾可以在图案中看出多少个汉字。面对复杂的汉字,各国代表们只能选择一边吐槽一边奋笔疾书,最终功必扬以写出12个汉字的成绩险胜了写出11个汉字的田原皓取得了本题的胜利。学霸的锋芒藏不住,学渣的智商也总是暴露,在回答“请问微信的开机画面是在中国的什么季节拍摄的”这道题时,来自尼日利亚的钱多多大方给出“下天”的答案亮瞎众人,“补刀王”大左立即表示:“还下天,你咋不上天呢?”节目组的智力题到底有多难?各国代表还给出了哪些爆笑答案?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