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东部赛区正式启幕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05-23 16:23:00

  5月22日上午,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东部赛区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威海市蓝天宾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威海逸云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演艺经纪分公司承办。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国资深媒体人杨国强、韩国仁川中区海外事务所金相中所长、威海市旅游局副局长董礼松、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亚洲区执委、中国赛区总策划星海、2013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中国赛区总冠军秦琳,2014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中国赛区总冠军苏日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电视台、威海日报、威海晚报、新浪网、搜房网、威海信息港、爱威海等数十家媒体到场助阵。

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东部赛区正式启幕

  发布会现场,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亚洲区执委、中国赛区总策划星海在新闻发布会发表致辞,他表示:大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三大旅游赛事之一,登陆威海有利于在国际上提升威海的城市品牌知名度,同时在市政府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支持下,大赛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大赛自2011年进入中国以来,先后在北京、浙江、山西、山东等多地举办过不同规格的中国区、全球总决赛。特别是2014年以来,赛事把美丽与爱心、美丽与厨艺、美丽与孝道相融合、尽善尽美的展现各种主题,是美与传统文化的柔美结合,是推广城市旅游文化的使者,是城市形象代言,更是怀揣梦想的优秀佳丽通向国际舞台向星光大道!同时,大赛组委会还突破传统赛事模式,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为有需求的各类企业量身定制主题鲜明的专场宣传活动,有多种灵活多样的合作套餐备选,赛事亮点令人耳目一新,前所未有,期待与优秀的企业联手合作,实现共赢!

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东部赛区正式启幕

  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走进威海,有利于拉动威海城市品牌和城市经济,通过大赛选出的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于一体的出色女性,让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增进城市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友谊,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赛事承办方威海逸云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演艺经纪分公司,除了获得了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东部赛区举办权之外,还获得2017“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中国赛区的举办权,2018“城市旅游小姐世界冠军总决赛”全球赛区的举办权。届时,威海将成为万众瞩目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