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鲜滴星期天》大数据解读:高学历观众成主体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5-23 16:31:10

《透鲜滴星期天》大数据解读:高学历观众成主体

高学历观众成《透鲜》收视主体

  中国网娱乐5月23日讯湖南卫视明星美食爆笑综艺《透鲜滴星期天》自播出以来,节目清新不落俗套的娱乐气质,牢牢抓住了不少收视群体的心理,“小清新”成为了大众心中的心头爱。近日,一份《透鲜滴星期天》的视频大数据在网络发布,对节目的视频点播情况进行了解读。值得注意到是,这款独特的美食综艺吸引了大量高学历观众的眼球,而吃货遍地的重庆则成为点播量最高的城市。

  《透鲜》视频大数据出炉:高学历观众成主体

  《透鲜滴星期天》播出至今,从观看人群数据来看,女性用户与男性用户比例不相上下,各占55.38%与44.62%,可见节目突破了以往综艺基本以女性用户撑起一片天的常态。同时,在学历分布上,本科学历用户占比过半,达到56.81%,节目内容自然折射出的人生感悟看来也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共鸣。在视频覆盖人数地域占比方面,美食城市重庆点播达到4.71%,占据第一位置,而国际化一线都市上海则紧随其后,达到4.16%,而在视频覆盖行业占比方面,教育/科研、IT、商业/贸易三大行业位列前三,这些都充分说明了《透鲜滴星期天》用精心策划、精细制作,已然打动了用户群体中最为严苛的高层次人群,节目魅力不可小视。

  王嘉尔再成节目话题:预测林心如恋情被封“锦鲤”

  作为节目中的固定嘉宾、透鲜小分队的队长——王嘉尔,自节目开播以来就一直备受观众好评。而在刚刚过去的520,王嘉尔再度意外刷爆微博。原因是在近期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紫薇格格”林心如身为厨艺小白亮相。面对女神,何老师半开玩笑地问起了耿直boy王嘉尔:“你觉得心如(感情状态)现在是单身还是什么?”而嘉尔略加思索给出一个让所有人匪夷所思的答案:“有男人但是还没有恋爱!”没想到这话竟然预言成真,不到一周的时间,林心如霍建华便公开承认了恋情。好事的网友顺便扒出王嘉尔在往期节目中的“预言”,“大张伟老师结婚”、“沈梦辰杜海涛恋情”也一一被证实。“才播出四期节目,就预言成功了三对嘉宾,王嘉尔这是要改名王锦鲤啊!”看来,王嘉尔不仅要成为2016最红综艺新人,被封为娱乐圈新一代锦鲤也是顺理成章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