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获封华鼎奖古装剧视后 透视深V裙惊艳全场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23 16:06:07

蒋欣获封华鼎奖古装剧视后 透视深V裙惊艳全场

蒋欣出席华鼎奖

蒋欣获封华鼎奖古装剧视后 透视深V裙惊艳全场

  备受关注的第19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于5月21日在成都华侨城落下帷幕。当晚盛典明星云集,近百位明星名流亲临现场。在本次盛典中,蒋欣以一身黑色长裙性感亮相红毯,并且凭借《华胥引之绝爱之城》中骄傲刚烈的宋凝一角,斩获了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的奖项。

  在本次的红毯现场,蒋欣的到来,引起了现场粉丝不小的骚动。继“华妃”之后,今年的她凭借在《欢乐颂》中精湛的演技再次俘获了一大票粉丝的心。不久前,一部《欢乐颂》火遍了街头巷尾,无论是在上班的路上,亦或吃饭间隙,似乎每个人都在讨论“22楼”,“五美”的各种话题,而在这其中,世故却义气,虚荣又善良的樊胜美成为了最具话题性的角色,不少人称:“小美美眉承包了全剧中的所有金句和所有泪点,蒋欣的演技我是服气的。” 本次红毯秀场,蒋欣抛弃了以往“一裹到底”的穿衣风格,着黑色深V长裙惊艳亮相,并且热情的跟现场粉丝打招呼,赢得不少尖叫,人气程度可见一斑。

  当天颁奖结果出炉,蒋欣凭借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荣获第十九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颁奖过程中,问及对于此次获奖有什么感言,蒋欣给出了简洁而有力的回答:“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演戏。”这样一句朴实而真诚的话立刻引起了现场的掌声,主持人也更是毫不吝啬地透露:“蒋欣我们全家都是你的粉丝。” 5月21日也被称为“表白日”,获奖后蒋欣在台上毫不吝啬自己对粉丝的爱:““谢谢你们对我的不离不弃,我爱你们。昨天你们向我表白,今天我向你们表白。”另粉丝大呼感动不已。

  被人称作“戏精”的蒋欣其实从8岁就开始了演艺生涯,16岁为了当演员的梦想选择了北漂生活。到如今,非科班出身的她已经凭借自身的天赋和不断地努力一步一步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和业内专业上的肯定。而她更是表示,无论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自己都会专心地一直演下去,演戏是她一辈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