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在比利时“刷屏” 国王为其在皇宫举办聚会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5-24 07:21:00

马云在比利时“刷屏” 国王为其在皇宫举办聚会

  马云和阿里巴巴在比利时“刷屏”。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和首相米歇尔先后在社交媒体晒出与马云会面的照片,为比利时与阿里巴巴在跨境电商、支付宝等合作造势。

  受国王菲利普邀请,23日马云到访拉肯宫,与国王共进午餐。为了马云这次到访,国王还亲自邀请了二十多名企业家和创业者来到皇宫,为马云举办了一场比利时企业家聚会。

  聚会中,菲利普国王手捧咖啡,带着马云,将企业家一一介绍,菲利普说,阿里巴巴是电子商务巨头,马云的创业故事比利时人尽皆知,今天来的创业企业都非常想复制马云的成功。

  马云说,我在与创业者的简短的对话中,感受到了我自己二十年前创业时的激情。国王告诉我,中小企业在比利时占了95%,阿里巴巴的使命就是服务中小企业,阿里巴巴的全球化,是帮助中小企业全球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