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苹果要求供应商今年生产7800万部新iPhone

作者:周小白 来源:环球网
2016-05-24 09:28:00

  5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要求供应商在今年年底前生产7200万至7800万部新iPhone。据悉,这是苹果约两年来的最高产量目标。华尔街此前预计,今年iPhone 7产量仅为6500万部。

  这一消息推动了鸿海精密以及和硕联合等苹果公司供应商的股价上涨。华硕联合股价在中国台湾市场周一交易中上涨10%,鸿海精密和台积电股价分别上涨5%和4%。

  此前已有报道称,苹果iPhone7/Plus应该会在6月份正式开始量产,富士康以及和硕等代工厂在五一之后便已开始招工,这个时间是近两年最早的招工时间。

  苹果CEO库克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iPhone7身上,我们准备了一项巨大的改进,这将刺激消费者,无论你现在有还是没有使用iPhone,都希望升级到全新的iPhone7。我们将为你带来一项你难以舍弃的技术创新。”

  受苹果增大新iPhone订单量消息影响,截至周一收盘,苹果公司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1.21美元,报收于96.43美元,涨幅为1.27%。今年截至目前为止,该公司股价下跌了10%左右。

  目前,苹果方面对此消息暂未置评。(周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