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在泰国金项链被抢 悬赏1.5万泰铢抓捕

来源:新华网
2016-05-24 11:12:49

中国游客在泰国金项链被抢 悬赏1.5万泰铢抓捕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一名中国男子22日在春武里府邦拉蒙县坐车返回酒店时,一名骑摩托车尾随的男子趁着等红灯的间隙,伸手将他脖子上价值12万5000铢的一条超粗金项链抢走。中国男子表示,愿意拿出1万5000铢悬赏金,希望尽快抓住嫌犯追回他的项链。

  芭堤雅警方22日接到MR.ZHANG HAI FENG(28岁,中国籍)报案,称他戴在脖子上价值25000人民币(约12万5000铢)的金项链被歹徒抢走。MR.ZHANG HAI FENG向警方表示,他愿意拿出1万5000铢悬赏逮捕歹徒。

  MR.ZHANG HAI FENG告诉警方,事发两天前,他和朋友来到芭堤雅游玩,事发当晚就和朋友坐在一辆小货车的车厢上,一名年轻男子骑着一辆蓝色本田摩托尾随而来,由于该男子一直在打电话,MR.ZHANG HAI FENG并没有多留意。当小货车开到一处十字路口时刚好遇到红灯,后面骑摩托车的男子把车停在小货车旁边,趁着ZHANG HAI FENG不注意,快速把他脖子上价值12万5000铢的金项链抢走。MR.ZHANG HAI FENG声称,他对此次芭堤雅之旅感到十分失望,原本欢快愉悦的心情全都没了。

  警方表示,歹徒很可能还藏身在附近,警方正在调取事发地附近的监控视频展开调查,随后将加派人员走访目击者,尽快将歹徒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