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疲劳驾驶撞护栏 表哥顶包两人均被拘

作者:范洁 来源:新民网
2016-05-24 16:08:00

  【新民晚报·新民网】深夜驾车途中犯困撞上路边护栏,一起原本简单的交通事故,却因肇事司机找人顶包而变得复杂。被识破后,这对表兄弟均被警方带进拘留所。

  金山警方介绍,朱泾派出所接到报案称,朱泾镇人民路一围栏被人为破坏。警方调阅路面监控视频,发现前一天晚上10时30分,一辆白色宝马车撞上护栏,但驾驶员未下车查看,而是停顿一会后驱车离开。警方通过车牌号找到车主王一帆,此时,一个名叫王和强的驾驶员前来申请开具事故责任认定书,称对驾车撞坏护栏一事负责。

  后经民警询问,两人承认了肇事顶包的事实。原来,王一帆和王和强是表兄弟,当晚王一帆因疲劳驾驶,途中犯困不慎撞上人民路旁的护栏,肇事逃逸后,他找到了王和强为其顶包。

  王一帆涉嫌机动车造成交通事故逃逸,尚不构成犯罪,被罚款人民币500元,记12分并处行政拘留10日。王和强因谎报案情被处罚200元,并处行政拘留5日。(新民晚报记者 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