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王”贾乃亮做公益 不忘祝福“华如恋”

作者:贾乃亮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4 16:13:05

“人气王”贾乃亮做公益 不忘祝福“华如恋”

贾乃亮

  5月21日,贾乃亮飞赴常州参加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呼吁大家关注山区的孩子们,用爱心为他们构筑一个更美好的学习环境以及传授关于美的知识和精神。

  在公益拍卖环节中,贾乃亮瞬间开启“入戏”模式化身拍卖师,随后贾乃亮给爱心买家颁发爱心证书并合影留念。“乃爸“贾乃亮表示,汇聚各方力量改善山村孩子的教育环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唤起更多人身体力行的参与到公益中,助山村小孩美梦成真。”

  随后,“乃爸”贾乃亮签售公益海报场面火爆,现场观众和“乃爸”粉丝表示,喜欢“乃爸”在屏幕上的精彩演出,更喜欢他的善良和热心公益,大家一起参与公益,为孩子们出一份力。

  在媒体群访环节中,记者问贾乃亮对热搜头条“华如恋”的看法,贾乃亮笑着回答:“昨天已经给林心如发了信息了,我跟她说从亮哥的经验来看,这段爱情肯定是一万分的(超过100分的好),因为两位都是勤奋工作的好艺人,人也非常的踏实。”当记者问到贾乃亮知不知道“华如恋”什么时候修成正果时,贾乃亮回应:“心如没有透露结婚的事情,但他们两结婚一定要请我喝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