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纯美自曝藏30岁私生子 曾经历5段婚姻生育6个子女

来源:中新网
2016-05-24 17:11:06

许纯美自曝藏30岁私生子 曾经历5段婚姻生育6个子女

许纯美。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许纯美(阿美姐)此前因分枝杆菌感染肺部,住院4个月,出院后便于10日召开记者会报平安。没想到24日又临时对外宣布自己与第一任富商老公李文清有一个30几岁的儿子,为了要让父子相认才决定公开实情。

  许纯美指控李文清曾经对她施暴,男方甚至一度在大马路上威胁她如果不一起回家,就要故意被车撞死,没想到妥协回家后3、4天只发生1次关系就怀孕, 当时双方已经离婚,但是因为男方所作所为包括家暴、外遇都让她感到相当痛心,所以生下来后决定将儿子送到日本,现在爱子已经30岁且娶了日本老婆。

  事实上,根据先前许纯美所透露的数据显示,她19岁时便嫁给李文清并育有2个女儿,21岁离婚,表示儿子一直以来都想知道亲生父亲是谁,所以她才决定开记者会说明这一切。感情生活总是摊在阳光下且有些坎坷的她共经历5段婚姻,总共生了4个女儿和2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