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再次涉嫌酒驾肇事逃逸

来源:中新网
2016-05-24 16:55:49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韩团Super Junior成员强仁相隔7年,又传涉嫌酒驾肇事逃逸!他2009年曾因为酒驾撞上前面等红灯的两辆车,不查看还肇事逃逸,被冷冻至来年从军。岂料今日又传出酒醉驾车撞坏路灯,遭到警方调查,让粉丝气到要他退出SJ,省得把团体名声都搞坏。

  据韩媒报道,31岁强仁今晨2点多开车行驶在江南区新沙洞,因为酒后驾车撞坏路灯,遭到警方调查,他事后前往警局接受调查时表示:“有印象撞上了某样东西,但不知道是路灯。”而强仁到案后的酒测值,还是超过吊销驾照的0.05标准以上。

  由于警方接获举报前往现场时,强仁并不在现场,因此警方除了调查他是否酒驾,还要厘清他是否涉嫌肇事逃逸。强仁所属SM娱乐也在刚刚发表声明,承认强仁酒驾,宣布强仁即刻暂停所有演艺事业,深刻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