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性市场管理人员暴打女商贩被警方控制

作者:白皓 来源:中青在线
2016-05-24 17:34:00

  中青在线贵阳5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白皓) 一名身着“行政执法”字样坎肩的男子暴打女商贩的视频昨天夜里在网上流传,在视频拍摄的事发现场中,当事人和围观者均为贵州口音,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公安局今天发出通报称,打人事件的涉案嫌疑人金某某已经被警方控制。

  凯里市警方通报证实,昨天22时19分接到群众报警,凯里市北京东路发生一起打人事件。现场视频显示,一名男子用蓝色塑料凳暴击女商贩头部,塑料凳的碎片飞出,女商贩被打倒在地,挑子里的水果散落一地,女商贩起身准备还击时被再次打倒,随后有现场围观者上前劝阻。

  整个打人过程中,男子一直大声呵斥女商贩,之后男子扬长而去,女商贩用手机拨打110报警。

  凯里市公安局初步查明:打人事件的涉案嫌疑人金某某1990年6月15日出生,为凯里市大十字街道金井村10组聘用的市场管理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