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成员上厕所遭粉丝跟拍 面对镜头尴尬微笑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24 17:48:00

韩女团成员上厕所遭粉丝跟拍 面对镜头尴尬微笑

韩国11人女团I.O.I

  据台湾媒体报道,尽管近日曾发生女偶像遭狂粉砍杀的事件,但仍无法阻止偶像明星举办见面会、握手会等活动。然而,现在追星手段对比过往夸张不少,现在甚至有粉丝追到厕所去了。

  日前I.O.I举行签名会,途中2名成员俞琏静与金世正去洗手间,未料粉丝竟尾随而去,当金世正从洗手间走出来后,却发现有粉丝举起手机对她拍照,她只好尴尬地对着镜头微笑,而俞琏静则是刚从厕所隔间出来,也被逼合影。照片曝光后引来网友挞伐,认为这些粉丝太不尊重偶像隐私,认为这样过度追星只会造成对方困扰,甚至变成一种骚扰,呼吁粉丝自重。韩国11人女团“I.O.I”是真人选秀节目《PRODUCE 101》所选出的企划组合,从各大经纪公司找来101名练习生,经过连串考验最终选出11人组团出道,本月初推出迷你专辑《Chrysalis》正式出道。由于从节目开始便一路累积人气,让她们出道后不论走到哪都引来大批粉丝追逐,但日前却发生成员去上厕所,却遭狂粉追入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