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下课”意味穆里尼奥即将入主曼联

来源:新华网
2016-05-24 18:21:12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足球俱乐部23日宣布解雇主帅范加尔,这意味着穆里尼奥即将接管陷入困境的“红魔”。

  对于被解聘的消息,范加尔表示“非常失望”,因为就在被解雇前夕,他刚带领曼联取得足总杯冠军。不过,曼联丧失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被证明是压垮范加尔的最后一根稻草,俱乐部所有者格雷泽家族无法忍受这点。现在曼联的选择很明确:前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成为曼联新帅。

  穆里尼奥在本赛季中途因与队员的矛盾和战绩不佳而被切尔西解雇后,经历了一段赋闲在家的时间。现年53岁的穆里尼奥希望通过执教曼联来恢复他在切尔西有些受损的名誉和形象。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24日将抵达曼彻斯特,与曼联完成关于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的协议。穆里尼奥在其闪耀的执教生涯中,到目前为止一共拿过21个冠军奖杯,其中包括3个英超冠军和两个欧冠冠军。

  前曼联门将舒梅切尔认为,穆里尼奥是可以将曼联重新带上正轨的正确人选。他说:“穆里尼奥真的可以拯救曼联。”

  “在穆里尼奥的心里,曼联一直排在首位,现在他有机会,”舒梅切尔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这是一个勇敢的决定,但有些姗姗来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