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做蛋糕疑示爱王心凌:献给最爱的人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5-24 18:11:00

姚元浩做蛋糕疑示爱王心凌:献给最爱的人

姚元浩姿态认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和王心凌稳定交往3年,走过许多风雨后,旧爱隋棠现在当幸福人妻,外界也相当期待他能和王心凌修成正果,24日在脸书展示他学蛋糕的照片,并害羞地写道“虽然不是最漂亮的蛋糕,但是充满我的心意!献给我爱的人”,让粉丝都开心留言问“是给心凌吃的吗”。

姚元浩做蛋糕疑示爱王心凌:献给最爱的人

姚元浩疑似示爱王心凌

  姚元浩身穿西点师衣服与帽子忙碌着,搅拌奶油的模样架式十足,最后成功做出颜色鲜艳的蛋糕,并捧着蛋糕在脸书上说“献给也在努力做蛋糕的你,还有学英文的我。”恰巧王心凌3月便开始报名厨艺课程,平时在家也会练习做西点,因此他更新动态后,随即引起网友骚动,疑似示爱的举动让网友觉得“闪闪的”。

  事实上,姚元浩一心想把女友娶回家,曾受访表示随时都有闪婚的准备,但外传婚事遭到王母阻挡,此外,女方经纪人曾透露工作已经排满,两人要在2016年结婚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