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撞上兰博基尼:据说要赔这个数 大写的心疼!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4 18:07:57

  【摘要】出租车撞上兰博基尼,昨日下午,在南京市石鼓路妇幼保健院附近,一辆出租车掉头时不慎撞上直行的白色兰博基尼轿车,引来路人围观。兰博基尼车主高先生表示该车700多万,修车“需要50多万”,保险不够赔的,也不会为难对方。因为路面有双黄线,出租车责任较大,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出租车撞上兰博基尼:据说要赔这个数 大写的心疼!

  出租车撞兰博基尼,昨日下午,在南京市石鼓路妇幼保健院附近,一辆出租车掉头时不慎撞上直行的白色兰博基尼轿车,引来路人围观。兰博基尼车主高先生表示该车700多万,修车“需要50多万”,保险不够赔的,也不会为难对方。因为路面有双黄线,出租车责任较大,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5月23日下午1点半,在南京妇幼保健院门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兰博基尼跑车相撞。兰博基尼是天价豪车,出租车是路上最常见的车,这两辆车撞起来,市民觉得很有意思,不一会,路边就围满了群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