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首神曲!贴吧女团《葫芦姐妹》MV魔性洗脑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4 18:11:24

  网络上走红的神曲也都并非什么格莱美大作,正是接地气的草根风格才能让各路网友买账,形成一时无两的风潮。所以朗朗上口,甚至是简单粗暴的歌词对于神曲来说尤为关键。“我的滑板鞋,时尚时尚最时尚。”像这样简单朴实的歌词却能给人一种亲切感,让人一听就记住了。《葫芦姐妹》的歌词内容基本沿袭了《葫芦兄弟》的技能解说,并在其中融入了大量网络段子和热词。将七个葫芦娃的技能翻译成现代网络生活的现象,极易引起共鸣。比如力大无穷的大娃不惜“墙裂”,最喜欢玩壁咚。金刚不坏的三娃放到现代只有神机诺基亚能跟她媲美了。结尾一句“漂亮了不起啊”是葫芦姐妹对作恶多端的“绿茶婊”蛇精的讽刺,更像是对现在这个看脸社会的一记吐槽,大快人心!

下一首神曲!贴吧女团《葫芦姐妹》MV魔性洗脑

  

  MV截图

  要检验一支神曲的一个重要方法,就是看它MV中的舞蹈在年末各大公司年会出现的频次。可见,神一般的舞蹈,也是歌曲走红的重要因素。比如鸟叔当年的骑马舞,现象级的大热程度,冲出了亚洲红遍全世界。如果没有这几个骑马动作,我们很难想象《江南Style》会不会依然如此流行。《葫芦姐妹》里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葫芦舞的几个动作了,融合动画里面的经典动作,逗趣十足又简单易记。听说拍摄现场的导演们都一下子学会,在片场情不自禁地一起跳了起来。视觉和听觉同时两手抓,从耳朵和眼睛开始攻占网友的大脑,此曲不火,天理难容,今年公司年会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