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路虎猛撞捷豹 厦门有钱人任性的不要不要的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4 18:15:45

  有钱人任性,大家都知道,但是最近发生的厦门路虎猛撞捷豹事件还真不是一般的任性,2豪车竟然对撞,玩起了碰碰车,这可是好几十万的豪车啊!对于厦门路虎猛撞捷豹事件,网友表示:厦门有钱人真任性,像这样玩,还真没有人玩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厦门警方在线消息:5月23日17时许,在思明区槟榔路发生一部白色越野车故意冲撞一部黑色轿车的案件。经警方调查,白色越野车驾驶员潘某因其母亲投资理财项目,与黑色轿车车主所在公司发生矛盾。黑色轿车车主欲阻挡其驶离,潘某遂驾车多次冲撞黑色轿车后逃逸,造成黑色轿车严重损坏。当晚,思明警方将潘某抓获归案。目前,潘某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厦门路虎猛撞捷豹 厦门有钱人任性的不要不要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