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免费磨刀 10几年天天吃馒头咸菜方便面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24 19:13:54

八旬老人免费磨刀 10几年天天吃馒头咸菜方便面

  八旬老人免费磨刀的新闻被曝光后,网友表示,这完全是不可思议,据悉,八旬老人免费磨刀走过的地方基本上已经遍布了全中国,而且老人平常在外面吃饭,就是馒头咸菜或者方便面,住三四十元一晚的小旅馆,一条木板凳,两块磨刀石,一身朴素的行装,老人又要上路了。网友直呼10几年天天吃馒头咸菜方便面这怎么受得了。

  从2004年至今的十二年间,他曾经骑自行车以每天50公里的速度,一路免费磨刀到北京,也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自费到汶川当志愿者,帮助灾区群众。目前,他的足迹已经遍布东北三省、京津冀等全国的14个省级行政区,大大小小共40多个城市。刘俊明说,他磨刀有个规矩:可以分文不收,但需要在他的本子上记录姓名和磨刀把数,再写上一句祝福社会的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