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戛纳海鸥抢食问题严重 一酒店派老鹰进行巡逻

来源:环球网
2016-05-24 20:18:4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世界新闻网”5月23日报道,法国戛纳海鸥抢食严重,餐厅客人的花生或牛排经常被叼走,该城一酒店饲养老鹰以解决该问题。

  据法新社报道,法国戛纳马丁尼兹君悦酒店(Grand Hyatt Cannes Hotel Martinez)安排一批受过训练的老鹰,驱赶那些在饭店户外用餐区伺机而动的海鸥。

  专业饲鹰员普桑(Christophe Puzin)称,准备走红毯的名人身上都穿着特别设计的服装,若有一只一公斤重的海鸥站在桌上,敲打着桌面玻璃,假如饮料泼洒到洋装上,后果会很严重。他说:“基本上,我们会让老鹰去攻击海鸥,每天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我们会观察及确认没有海鸥飞到餐桌上。”

  该酒店总经理克里斯塔(Alessandro Cresta)称:“我们曾看过一只海鸥企图叼走客人的牛排,其他则偷吃花生或其他食物。”

  他说:“当然,有部分必须归咎于客人的行为。他们不时地以喂食驯服它们。一段时间后,海鸥开始习惯人类的存在,不再感到畏惧。”普桑说,这些老鹰不会对住宿的客人构成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