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大贱谍》导演罗奇自曝仍渴望制作第四部

作者:嘟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25 10:06:39

  《王牌大贱谍》海报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杰伊·罗奇执导、麦克·梅尔斯担任主演和编剧的《王牌大贱谍3》(Austin Powers in Goldmember),上映至今已经将近14年,当年这部影片的全球票房超过了3亿美元,整整是《王牌大贱谍1》(Austin Powers: International Man of Mystery)的3倍之多。

  这十几年来,坊间一直都有关于《王牌大贱谍4》的传闻,近日杰伊·罗奇终于真正坐实了这个消息,在宣传自己的新片《一路到底》(All the Way)时,罗奇确认他正在跟麦克·梅尔斯讨论《王牌大贱谍4》。

  “每次我跟麦克·梅尔斯聚到一起,我们都会谈论《王牌大贱谍》续集的事情,可以说,这件事现在正处于休眠的阶段。”杰伊·罗奇接着说道:“不过,当某一天我们终于找到了合适的点子后,我们肯定就会迅速行动起来。执导《王牌大贱谍》系列是我一生都难遇到的机会,所以我会一直陪伴着这部电影走下去。”

  《王牌大贱谍》的前三部都是由杰伊·罗奇执导,不计算通货膨胀率的情况下,这三部电影的总票房也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