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吧》陈柏霖重返16岁 纸飞机表白浪漫升级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5 10:06:39

《相爱吧》陈柏霖重返16岁 纸飞机表白浪漫升级

陈柏霖带宋智孝见老师

《相爱吧》陈柏霖重返16岁 纸飞机表白浪漫升级

陈柏霖回返校园

  由陈柏霖、宋智孝等明星加盟的恋爱实境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于上周日晚播出第10期,橙汁CP也来到“相爱”的最后一站,陈柏霖家乡中国台湾省台北市。为了带宋智孝体验自己从小长大的地方,陈柏霖特意刮了胡子,穿上校服,并骑着台湾特色“小绵羊”载宋智孝“一日游”,橙汁CP一起重返16岁。学校篮球场里,陈柏霖纸飞机“突袭”表白宋智孝,校园恋情画风满满。

  陈柏霖刮胡子穿校服 橙汁CP重返16岁

  陈柏霖和宋智孝的“相爱”终点站,选在了男方从小长到大的地方——台北市。节目播出前,陈柏霖就对宋智孝发出邀请:“忽而今夏,補捉夏天的風~”于是,在台北春天微微潮湿的街头,陈柏霖刮掉胡子,穿着校服,携带着稚嫩的青春气息,走进了咖啡馆,手拉着手带宋智孝坐上机车后座,“小绵羊”带着两人穿街走巷,一如自己出道前的少年时光。两人先去陈柏霖从小吃到大的早餐店,亲口尝了老板娘做的“柏霖汉堡”,陈柏霖还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智孝汉堡”。重返16岁的橙汁CP最后走进了陈柏霖的高中校园,去面见老师,也把观众带回青春唯美的中学生活。

  青涩证件照遭“曝光” 纸飞机“突袭”表白浪漫升级

  在高中校园里,中学老师送给宋智孝一份“神秘礼物”,原来是陈柏霖在学校的证件照和纪念册。素颜证件照无意中被曝光,陈柏霖在一旁羞涩不已,照片中他留着标准的学生头,五官清秀,宋智孝不仅赞叹:“BOBO你好帅!”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是内置福利啊”“陈柏霖好帅”“果然从小帅到大”。随后高中同学透露,陈柏霖上学时最喜欢打篮球,宋智孝心血来潮,大家一起去球场PK,“灌篮高手”的既视感立现。此外,陈柏霖还精心策划了一场“纸飞机表白”,在球场放了满地纸飞机,上面都写着“我爱你”,让宋智孝惊喜不已,两人甜蜜相拥,满满的校园恋爱画风让浪漫迅速升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