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琳MV大玩角色扮演 10秒落泪演技大爆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25 10:06:39

袁咏琳MV大玩角色扮演 10秒落泪演技大爆发

袁咏琳MV大玩角色扮演 10秒落泪演技大爆发

袁咏琳MV大玩角色扮演 10秒落泪演技大爆发

  Cindy袁咏琳Legacy演唱会后声势看涨好运连连,代言、活动与戏剧邀约不断。Cindy曾在4月10日的Legacy演唱会上说:“谢谢歌迷们对我的支持,也因为有你们的支持让我知道我应该要多爱自己,对自己好一点。当我们都懂得爱自己之后,就会更加明白怎么去爱人。 所以我们要有自信,相信自己!”

  Cindy最新单曲《我爱我自己》就是要告诉大家,每个人要多爱自己一些,大家都要对自己好一点。Cindy将自己现阶段的爱情观放入这首全新创作《我爱我自己》之中,再将女人心事交付于作词大师方文山为自己量身打造《我爱我自己》的歌词,两人合力宣告“爱自己”并非因为自私心态,而是在清楚了解自我、有能力把自己照顾好之后,才有能力去爱别人,真切的谱写出现代都会女性的心境。

  《我爱我自己》MV考验Cindy内心戏,让她演技大爆发。导演让Cindy在MV中除了自己外,还要一人分饰三角,分别是上班族、大学生、舞蹈家。每个角色各有各的故事且导演要求她每个角色都要有不同的哭法,没想到她的哭戏全都一次ok且都是在10秒内落泪;快速落泪的功力让人惊叹,也让她演来大呼过瘾。这三个角色在哭的时候,都是由Cindy伸出温暖的手给予她们安慰,透过温柔抚慰,平复受伤的情绪。 Cindy也坦承其实演自己是最难的,因为要记住先前角色的动作及位置。让她不免大喊怎么比哭戏和背台词都还要难啦!

袁咏琳MV大玩角色扮演 10秒落泪演技大爆发

袁咏琳MV大玩角色扮演 10秒落泪演技大爆发

  这次MV不但让Cindy的演技大爆发还让她大玩角色扮演。当天一早她扮演为了业绩十足卖力的上班族,在送走客户后她发现客户落下的物品立刻拼了命冲上前追出租车。追车戏码开拍前,导演因为顾虑到她的人身安全,要求出租车司机速度慢一点,没想到Cindy反而跟司机师傅说:“没关系!照正常速度开就可以,这样才够真实。”Cindy当时在三十几度的艳阳天穿高跟鞋在大街上追车,脚趾和脚后跟都被磨破皮也不喊痛。她自己笑说:“因为她把自己当做是姜暮烟,把客户当做是柳时镇。”于是她边追车边喊着:欧巴,咖机玛( ),上演太阳的后裔。

  扮演另一个大学生的角色时,Cindy卸下她习惯的彩色隐形眼镜和假睫毛,用简单没有过多装饰及包装的真实样貌来演出清纯大学生。

  至于舞蹈家的角色,是所有角色中最接近Cindy个性的人物,因为MV中的舞蹈家为了让自己能够顺利入选,一直在不断练习、就算摔倒也不服输地继续练习下去。这就像Cindy常说的因为她不是舞蹈科班出身的艺人,但为了要让唱跳表演精彩,她会一直不断练舞,就算是腿磨破皮、撞出无数淤青,她依旧会不放弃的坚持下去。

  在拍摄舞蹈家的时候已接近半夜,Cindy为了提神兼暖身的在现场开起伸展体操柔软课,教大家怎么让身体变软。当天拍摄近24小时,敬业的Cindy也一直都没合眼休息,但她依然展现活力,在现场不断练习现代舞,为了呈现最好看的肢体动作在MV中。

  《我爱我自己》MV上架后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网友对于清纯版的Cindy也大大称赞,让Cindy对于自己淡妆信心大增,笑说以后可以全素颜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