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尚语贤北电毕业 真人角色反差大

作者:尚语贤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25 10:06:39

《老炮儿》尚语贤北电毕业 真人角色反差大

尚语贤

  5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2012级表演本科生在校举行了毕业典礼。作为优等毕业生的尚语贤,身着学士服。清澈、自然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有辨识度的上挑眼角让人印象深刻,与在《老炮儿》里的“小脏辫”形象反差很大。

  尚语贤在2015年已经参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大荧幕作品《老炮儿》。该影片自2015年12月24日上映以来票房已超九亿,由管虎执导,尚语贤与冯小刚、张涵予、许晴等众多戏骨前辈共同主演,并随该影片共同出征2015年威尼斯电影节,在电影节也有亮眼表现。在影片中尚语贤饰演了一个梳着小脏辫,一身朋克造型的“小太妹”角色。此角色也是整部影片故事展开的导火线。而管虎导演对“小尚”的表现也予以多次肯定。

  2016年,尚语贤参演的另一部电影《功夫瑜伽》即将在下半年上映,该影片是由唐季礼担任导演,尚语贤也将搭档成龙、阿米尔.汗等众多国际巨星。可见靠作品突围的“小鲜花”尚语贤星途不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