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拆台” 陈羽凡确认加盟《加油美少女》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5-25 08:19:41

羽泉“拆台” 陈羽凡确认加盟《加油美少女》

  5月25日,《加油!美少女》节目组正式公布第二位嘉宾人选,羽泉组合的另一名成员陈羽凡重磅加盟,这样海泉和羽凡将同时加盟节目。此次虽然两人同时加盟,但兄弟俩在节目前期不会以团体形式一起担任导师,而将各自成队。不免让人好奇,“深情不再”的两人将如何面对彼此?据悉,《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00在东方卫视播出。

  与海泉温柔学术派的导师形象不同,从节目组发布的海报来看,此次羽凡将变身“严肃教授”。海报中,羽凡身着蓝色西装在群山中傲然而立,虽然面对众人围观欢呼,却仍一脸严肃。看来此次加盟节目,羽凡或将一改以往的温柔,展现严厉的一面。

  作为著名音乐人,羽凡在业界的专业性不言而喻。不仅能唱能写,多次担任音乐节目导师的经历,更让他对于培养选手的音乐素养有丰富的经验。对音乐向来严肃而认真的羽凡,此次将给予选手什么样的指导?化身“严肃教授”的他,会与选手展现什么样的互动?令人好奇。

  此次羽凡和海泉将以导师的身份参与《加油!美少女》节目的全程录制。不过,与想象中不同的是,虽然两人同台,但羽泉兄弟俩在节目前期不会以团体形式一起担任导师,而将各自成队,指导选手。节目组分开宣布加盟的步调似乎也是在为两人拆队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