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登封面 “天生歌姬”大秀“天生美腿”

来源:新华网
2016-05-25 10:06:39

  日前,天生歌姬A-Lin受邀为《悦己SELF》杂志6月刊拍摄的一组封面时尚大片正式曝光。镜头下的A-Lin大展“超模范儿”气场全开,“天生歌姬”变身超模大秀105公分超级“天生美腿”。分别七套不同风格的造型,展现出自信、优雅、性感、妩媚,配以阳光温暖的率真笑容却又治愈之极。

  此外,今年适逢A-Lin出道满10周年意义深远,于去年8月开跑的A-Lin“声吶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8月20日返场唱回台北小巨蛋举办“回声限定场”,21日门票开卖便传来捷报,1万2千张的门票在180秒内瞬间秒杀,不少粉丝纷纷要求加场,更以A-Lin的歌名《幸福太短》表达没抢到票的心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