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总动员2》曝光全新预告 多莉身陷海洋公园 更多新角色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25 10:06:39

  这支全新预告片呈现了多莉成年后的漫漫寻亲记,小多莉遇到养父母以及自小寻找生父母的经历也有所展现。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海报

  时光网讯已经确定于6月17日在北美及内地同步上映的皮克斯动画续作《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今日曝光全新预告。除了多莉以及小丑鱼马林、尼莫父子这些“老面孔”,更多全新角色亮相。

  《海底总动员2》的故事从《海底总动员》结尾的六个月后开始,患上思乡病的蓝藻鱼多莉决定去寻找自己的父母查理和安妮,在小丑鱼尼莫和他的父亲马林的帮助下,她从澳大利亚大堡礁来到了美国加州海岸,在这里她遇到了很多新朋友,有章鱼、海狮、白鲸等等。这支长达两分半钟的全新预告片,不仅呈现了多莉成年后的漫漫寻亲记,她还是小多莉时遇到养父母以及自小寻找生父母的经历也有所展现——当然可能因为她太健忘,这些事情在长大后又都忘却了。

  全新预告中,努力寻亲的多莉误打误撞地去到了海洋公园,除了此前的预告中已经出现了海龟、八爪鱼、鲸鲨和白鲸等角色,更多新角色亮相。特别是美剧《火线》的两位主角多米尼克·威斯特和伊德瑞斯·艾尔巴配音的两位海狮Rudder和Fluke,可谓十足抢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海龟Crush是由导演之一安德鲁·斯坦顿亲自配音的角色。而从预告片来看,多莉的旅行除了寻找父母之外,也会有其他更大的收获。

  《海底总动员2》由前作导演安德鲁·斯坦顿与安格斯·麦克莱恩联合执导,艾伦·德詹尼丝、艾伯特·布鲁克斯等人将继续声演多莉、马林等角色,尤金·列维、黛安·基顿将为多莉的父母配音。此外,其配音阵容还包括比尔·哈德尔、凯特·迈克金农、艾德·奥尼尔、泰·布利尔、凯特琳·奥尔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