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兽》中文推广曲首播 兄弟本色献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25 08:48:18

电影《魔兽》中文推广曲首播 兄弟本色献唱

单曲封面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今日,由兄弟本色创作并演唱的电影《魔兽》中文推广曲《We Will Rule 背水一战》正式登陆内地以及港澳台等华语地区各大音乐平台,歌曲MV也在视频网站全面上线。歌曲延续兄弟本色饶舌电音风格,热血爆棚,MV中,张震岳更是披上战袍,骑上骏马,手拿武器,酷炫地过了一把魔兽英雄瘾。电影《魔兽》由环球影业、中影股份、太合娱乐、华谊兄弟、传奇影业和暴雪娱乐联合出品,将于6月8日登陆内地各大影院。

  兄弟本色是目前华语区最具人气的嘻哈团体,成员包括张震岳、嘻哈歌手热狗MC HotDog和顽童MJ116。正在进行“日落黑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兄弟本色,收到传奇影业的邀约可谓是一拍即合:几位成员都与《魔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仅好几个人都有玩魔兽游戏的经历,顽童的大渊更是这款游戏的狂热粉。情义深重的兄弟们对影片所表达出的正义、团结、勇气等情感感同身受,他们将自己的亲身体会融入到歌曲的创作中,倾全体兄弟之力共同完成这首燃爆的歌曲。

  《We Will Rule 背水一战》的气场和设定相当热血,热狗将自己视作将要带领战士背水一战的英雄,顽童的小春和瘦子都从影片情节和巡演的团体生活中寻找灵感,突出团队精神和兄弟情义。而张震岳则表示,“热狗和顽童的饶舌歌词已经足够凶猛直接,我需要做的是,加入一些关注内心情感的细腻词曲,让这首歌曲多一点点柔和及层次。”于是,他写出了如“因为你,让我有勇气面对承受未来的不确定性”和“爱使我的心坚而不摧”这样令人动情的歌词。除了欣赏精彩歌曲,歌迷和影迷们也能从歌曲和MV中窥探出电影《魔兽》的另一层深意,那就是除了展现人兽史诗之战以外,影片也会讲述两个种族的英雄们为了族人、亲人、爱人不怕牺牲,勇敢而战的“柔情”。

  影片集结了当今好莱坞最顶级的电影制作团队,幕后主创包括了全球视觉特效界的翘楚工业光魔和多次获得奥斯卡等各项大奖的维塔;曾参与《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多次获得奥斯卡奖的视效总监比尔·威斯登霍佛;曾在《星球大战》前传三部曲中效力的美术指导加文·巴奎特;参与过《阿凡达》的服装设计师玛耶斯·鲁贝奥以及格莱美奖得主、《权力的游戏》作曲拉民·贾瓦迪等等。

  除了金牌幕后团队,影片的演员阵容也相当豪华,其中包括了扮演杜隆坦的托比·凯贝尔(《猩球崛起2》)、扮演洛萨的特拉维斯·费美尔(《维京传奇》)、扮演麦迪文的本·福斯特(《X战警3》)、扮演莱恩国王的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扮演迦罗娜的葆拉·帕顿(《碟中谍4》)以及扮演奥格瑞姆的罗伯·卡辛斯基(《环太平洋》)等等。另外,首次挑战魔幻大片、并尝试动作捕捉拍摄技术的华人巨星吴彦祖,也因为所饰演的古尔丹与以往角色的巨大反差,让影迷和粉丝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