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怀孕7个月离奇失踪 手机钱包留在家中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25 09:27:00

  原标题:怀孕7个月的老婆失踪急坏丈夫 警方已受理

  中安在线讯 安徽商报消息 肥西县官亭镇的陆玉海一直想要个二宝,去年年底妻子怀孕,眼看二宝就要降临,可5月22日14时许,他下地干活回来,却发现妻子失踪了。 5月24日10时,仍未有妻子任何音讯的陆玉海报了警。

  在肥西官亭镇高庄村陆玉海家中,墙壁上悬挂着他与唐家维的结婚照。昨日,陆玉海告诉记者,妻子今年32岁,两人育有一个5岁的女儿。 5月22日8时许,他下地去干活。当日14时许,陆玉海回家,只有女儿在二楼看电视,“家里的锅灶没动过,一问女儿,女儿还没有吃饭。”陆玉海楼上楼下、院里院外找遍了,都没发现妻子。“当日下午,我叫了几个朋友在村子和邻村寻找,也没找到,又通知镇上的亲戚朋友帮忙寻找。”23日,陆玉海将寻找范围扩展到整个镇上,找了一天,也没有妻子的音讯。“我和妻子结婚十几年了,相处非常融洽,她这样突然离家,以前从来没发生过。”

  高庄村村民瞿师傅告诉记者,23日10时50分许,她曾在村里小池塘边见到一名身材矮小的女子,“看上去像唐家维,因为跟她不熟,所以不确定是不是她。”

  陆玉海说,妻子身高一米四,离家时扎个马尾辫,上身穿淡绿色大褂,下身穿黑色裤子。“手机、钱包等物品都没带,她行动不便,我现在就怕妻子被人拐跑了。”昨日10时,陆玉海报警。目前,辖区警方已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