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司机醉驾造成追尾 私了不成叫来朋友殴打对方

作者:郭一鹏 来源:扬子晚报
2016-05-25 09:56:00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陈飚)酒后驾车造成追尾事故,本想和对方私了解决,却被拒绝,宝马司机一气之下竟找来几个朋友将对方打了一顿,然而扬长而去。交警五大队接警后,连夜调查并赶到肇事者家中,经检测,这位宝马车司机构成醉驾。

  日前一天晚上8点多,一名余姓男子报警称,在鼓楼区漓江路和中保街路口,他的车子被一辆宝马车追尾,宝马车司机不仅喝了酒,而且还找人打了他一顿。交警五大队谭警官介入调查,余先生称宝马车已经逃了。经了解,余先生当晚开车途中被宝马车追尾,宝马车司机下车后,坦陈自己喝了酒,希望能私了,该建议遭到了余先生的拒绝。眼看私了不成,宝马司机恼羞成怒,竟然喊来了四五个朋友,将余先生打了一顿,然后开车扬长而去。根据余先生提供的宝马车牌号,谭警官调出了该车车主的照片。余先生当场指认,当时驾车的就是此人。核实清楚之后,交警马不停蹄连夜赶到了车主的住所。

  看到交警,宝马司机大吃一惊。最终经酒精检测,该司机体内酒精含量高达161.6mg/100ml,已经构成了醉驾。经询问,当晚宝马司机与朋友聚餐喝酒,酒后准备驾车去唱歌,没想到半路上出了追尾事故。事发后,他本想通过私了逃避酒驾处罚,没想到对方却坚决要报警,一气之下,他就喊了朋友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