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拐卖6名越南女子续:已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来源:中安在线
2016-05-25 09:41:00

  中安在线讯据市场星报报道,庐江男子丁某单独或伙同3名同伙以介绍婚姻为名,先后从云南低价购买6名越南女子,并以高价卖给庐江大龄未婚男青年,从中牟取暴利。记者昨日获悉,犯罪嫌疑人丁某等4人因涉嫌拐卖妇女罪,被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丁某,男,庐江人,曾因建房欠债。为了挣钱还债,他发现庐江当地不少大龄男青年因家庭贫困娶不到老婆,遂萌生了假借介绍婚姻为名拐卖妇女牟利的念头。去年年初至去年8月期间,丁某多次前往云南省河口县、马关县与犯罪嫌疑人申某等3人联系,低价购买6名越南女子,价格从2.8万元至3.5万元不等。

  因这些越南女子语言不通,对中国环境不熟悉,丁某遂将她们强行“关押”在家中,由其家人看管。他则伺机寻找合适的买家,再以高出买进价格数倍的高价将她们卖给庐江当地大龄未婚男青年,从中赚取差价,牟取暴利。去年7月22日,其中2名越南女子寻得机会从丁某家逃脱并报警,最终导致案发。案件侦破后,6名越南女子全部被警方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