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妍淇杨洋现全明星之夜 《微微一笑》火力全开

来源:北青网
2016-05-25 10:17:42

  陆妍淇《微微一笑很倾城》(1 /5张)

陆妍淇杨洋现全明星之夜 《微微一笑》火力全开

  5月21日,杨洋、陆妍淇(原名陆韵煊)等《微微一笑很倾城》剧组演员一同出席参加了全明星之夜。陆妍淇清纯俏丽的外形,格外引人瞩目。

  当天,陆妍淇一袭白衣亮相演播厅,巧笑倩兮,灵气十足,清纯又俏皮的样子让全场观众立刻就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儿。剧组延续剧中角色的设定,别出心裁地以“一笑倾城”帮会的形式登场,陆妍淇也向大家介绍自己在剧中饰演的“雷神妮妮”一角。在向大家介绍了《微微》剧组的人物关系后,活动进入了游戏环节。游戏环节中,陆妍淇可爱又不失大方的态度也立刻俘获了观众们的心。游戏过程中不时传来她开朗的笑声,让人忍不住被这个直爽女孩儿明亮的笑脸所感染。

  陆妍淇虽然年纪不大,但从2013年涉足演艺圈以来,一直作品不断。她曾与关晓彤一起出演《搭错车》,接着主演了网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2016年,陆妍淇也出演了由郑爽、李钟硕等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其戏份也将于本月月底杀青。而之后陆妍淇又将马不停蹄的进入《军师联盟》剧组,和实力演员吴秀波、刘涛、张钧甯搭档。

  为她赢得众多片约的不仅仅是她清新明丽的外形,更是她独立而又认真的演艺态度。陆妍淇出身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舞蹈不仅给了她完美的身材,更让她练就了坚韧踏实的心性。这也为她的演艺道路上提供了助力,众多导演都认为她是可造之材。在活动现场的观众们纷纷表示:“在场上就觉得陆妍淇和杨洋俊男美女十分养眼,回去看了陆妍淇的表演才发现这个女孩儿不仅清纯,而且有实力!”

  在本次活动现场,陆妍淇可谓是吸粉无数。陆妍淇也一直对粉丝的厚爱心存感念,希望自己以后能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馈粉丝。据悉,她参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于7月份播出,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